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福建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5月24下午,福建省台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州市三坊七巷家风家训馆,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弘扬廉洁文化、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欧阳迪莎参加活动。

 

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题为“家有清风 幸福常在”的微党课,认真学习了林则徐、萨镇冰等名人的家风故事,深刻感悟了他们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和勤政廉政的家风传承。随后,大家还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了“近代风云”“红色记忆”“勤政廉政”“教育大儒”等展板,详细学习了林觉民、林长民、王荷波、吴石等先烈的事迹,深受教益。

 

 

    福州市三坊七巷家风家训馆,作为“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宣传教育示范点,是近代福州名人先贤良好家风家训的缩影。参观省台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家风家训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弘扬传统美德,注重家风传承,切实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省台联 图/文郑  维)
[编辑:郑海滨]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