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榕台姐妹为新福州添新绿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3月12日,一起植树吧,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有福之州。——全国第40个植树节到了,福州市台联联合市妇联、市林业局等单位组织在榕台胞、台商代表以及各界妇女代表150多位赴罗源县白塔乡南洋村开展海峡姐妹共植巾帼林活动,宣告新的一年春来到。

  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填入树坑、堆起围堰、提桶浇水,山坡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1200株紫玉兰、山樱花、紫薇在大伙儿的共同努力下迎风而立。

  共植“海峡巾帼林”作为福州市妇联、市台联的品牌活动,至今已走过了14个春秋。福州先施企业董事长、台商、省妇联兼职副主席陈秀容连续多年参加了“海峡巾帼林”植树活动。她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一片片绿意盎然的‘海峡巾帼林’,一次次见证着两岸姐妹的情同一家,见证着美丽福州的天空越来越蓝,见证着宜居榕城的魅力越来越强。”(福州市台联)

(榕台姐妹共植“海峡巾帼林”)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