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积极参与福州市惠及台胞“68条措施”宣讲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11月22日,福州市“68条措施”深化榕台文化交流宣讲会,在福州三坊七巷唯美客文创聚落召开,福州市台联积极参与宣讲,40余名台湾青年创业者代表参加。

福州市“68条措施”宣讲会现场

  在现场,闽江大学文学院台籍教师王念祖解读深化榕台文化交流相关措施,台湾青年石晏菱作为惠台政策的受益者现身说法。福州市台联作为宣讲团成员,围绕“深化榕台文化交流、服务台胞在榕安居乐业”等方面向台湾青创代表答疑解惑,并介绍支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相关的政策和环境,帮助更多台湾文创青年全面深入学懂、弄通、用足我市各项惠台措施,来榕就业创业生活。同时市台联也向台湾青创代表介绍了台联的工作职能以及正在推动的福州台湾会馆复建工作。福州台湾会馆将作为两岸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让广大台湾同胞更好地感受和体验榕台文化的渊源。(文/图 郑抒婷)

宣讲团成员互相交流探讨,为台湾青创青年答疑解惑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