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在榕台胞首次荣获五一劳模表彰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福州市表彰五一劳动奖状和第三十六届劳动模范,在榕工作生活的4名岛内台胞荣获福州市劳动模范,这是福州市政府首次对台胞进行的表彰。

  这4位台胞分别是福州市第六医院康复科副主任曾仁宏,福州福华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奕廷,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生技部部长、工会副主席吕元锦,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张俊一。

  作为在榕台湾人才,吕元锦和张俊一都属于高新技术领域创新性人才。福州市台协会会长陈奕廷、福州市第六医院康复科副主任曾仁宏则深耕福州多年,热心参与两岸交流。

  4位台胞劳模表示,获评劳模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今后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两岸民众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文/郑抒婷)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