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全力服务“5.18”台湾客商团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5月18日至5月22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福州市台联作为接待方之一,联络接待了全国台企联客商团以及台湾中华少数民族文化经贸交流协会台湾农产品展销团。为期5天的“海丝之旅”,市台联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客商的一致好评。

台湾嘉宾参观福州三坊七巷台湾会馆选址点

台湾嘉宾参观林则徐纪念馆

  活动中,市台联还组织台湾嘉宾们参观三坊七巷、福州台湾会馆复建地址,登临福道、走访福州滨海新城等,并在接待中,向全国台企联客商团、台湾中华少数民族经贸交流协会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营商环境,宣传了新一轮推动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以及福建、福州推出的66条、68条相关惠及台胞的政策措施。

“原来都是一家人”台湾中华少数民族文化经贸交流协会展位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说:“来大陆二十余载,这是第2次来福州,有幸通过接触福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认知了大陆台联组织的这个‘台胞之家’,特别亲切!福州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通过海交会以及3天的参访,我对福州有了重新的认知,福州非常棒,商机无限!过一段我还会来,深度考察市场,联合全国台商一起来布局投资。”

  台湾中华少数民族文化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廖世杰表示:“台湾少数民族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份子,希望能够建立榕台少数民族经贸文化交流平台,开拓两岸少数民族聚落交流合作市场,也希望将来能和福州市台联作进一步交流。”

  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市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军陪同参观接待。(文/图 郑抒婷)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