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举办2019届华大台生毕业欢送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泉州市台联联手华侨大学台湾同学会在泉州举行欢送2019届华大台生毕业晚会。华侨大学大四台湾学生、华侨大学台湾同学会干部、华大各年级台湾学生代表、华大学生处老师等共80多人参加。

  晚会上,台湾同学身披鳞甲、刚柔相济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之后的舞蹈、唱歌表演等诸多台生们精心排演的节目也高潮迭起,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台生会干部致词感言和集体献唱《筑梦》,表达他们对在场所有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也将晚会引向了高潮。

  据了解,华侨大学现有台湾学生300多名,泉州市台联从2013年起开始联合华侨大学台湾同学会每年举办欢送毕业台生晚会、同乐汇、社会实践等联谊活动。活动即帮助台湾同学了解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就业政策,同时,也促进不同年级的台湾同学们彼此间的交流与互动。(文/图 蒋碧辉)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