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搭建交友平台 服务台湾青年 --泉州市台联举办在泉就业台湾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7月4日,为满足来泉就业的台湾同胞特别是台湾青年的交友需求。泉州市台联在泉州举办2019年“缘在台联·相约小岞”在泉就业台湾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来自在泉州师院、泉州幼高专、石狮布拉格琴行、高品医学检验、凯力美医疗器械等单位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通过参观德润产业园区、张坂镇雕艺馆、崇武古城、小岞镇风车岛、美术馆和惠女家园,参与惠女服饰体验等的活动拉近了距离,加深了解,增进了友谊。
参观德润产业园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泉州市台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关于探索海峡西岸融合发展新路的实施意见》若干措施,密切与在泉就业台湾青年情感沟通,提升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文/图 蒋碧辉)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