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2019首届两岸青年“重走成功路”研习营开营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7月19日,2019首届两岸青年“重走成功路”研习营在热情的成功鼓声中开营,20位两岸大学生将在南平开展为期四天的“重走成功路”郑成功文化交流之旅。

  全国政协委员、南平市台联会长陈建华,南平市文旅局调研员郑美芳、延平区政协主席刘启财及市、区两级有关部门领导、郑成功社团会员等参加开营式。活动由南平市台联会长陈建华宣布开营。

  首届两岸青年研习营活动目的在于促进两岸青年文化交流,学习了解南平郑成功文化。四天的行程里,两岸学子将在南平好山好水中“重走成功之路”,参观闽北学校、走访美丽乡村;走进武夷山双“世遗”,了解祖国大好河山;听文化讲座,开展交流研讨,互相了解,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共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据悉,本次活动由南平市郑成功研究会和南平市台联共同举办。(文/图 南平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