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古田再出发——莆田市台联组织党员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7月19日至21日,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莆田市台联党组书记陈朝英带领全体党员前往龙岩市接受红色教育,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经典,缅怀先烈,瞻仰伟人。

  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传承力量世世长存!党员们前往长汀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接受现场教学教育,看到一张张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图片,听到解说员叙述着革命先辈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思想深受震撼。

  在中复村,党员们重走红军街、红军桥,长征出发地观寿公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那些年,红军路上铺满英魂,他们以信念为骨,坚强为肌,字字珠玑,步步铿锵,艰苦卓绝地创下了不朽功绩。在松毛岭红军无名烈士墓,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但他们却知道为了谁,这种舍已求义,慷慨无私的精神深深的激励着我们。

  在古田会议纪念馆,大家瞻仰了主席园。两张八仙桌、几排长条凳就是古田会议会场,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盏煤油灯就是办公室。此情此景,让党员们深感当年条件之艰苦,先烈之奋斗。

  在学习活动过程中,陈朝英书记说,古田会议精神的灵魂在于思想入党,只有思想入党才能促进实实在在的行动入党,才能更好地以党建促发展,推进市台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扎实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发扬古田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古田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丽莆田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余建国)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