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领导深入企业开展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情况调研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4日下午,漳州市台联林百荣、方丽云等领导,围绕“如何搭建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平台”议题,深入漳州东方科技集团、创意共享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

  漳州东方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测量测试仪器仪表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在技术和产品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仪器仪表制造企业之一。该公司非常注重科技人员的引进与培养,积极搭建海峡两岸青年科创平台,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漳创业就业。林百荣书记一行与董事长黄志刚就如何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搭建台湾青年创业就业交流平台、探索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参观台湾创意共享公司时,林百荣一行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台湾青年在公司就业创业的情况、两岸就业创业环境不同带来的困惑困难、有关部门如何支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的举措等情况介绍。同时,还与台湾青年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大胆往前走,创业创新,逐梦两岸共同家园。(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