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莆田市台联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困难台胞活动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莆田市台联党组书记陈朝英一行带着对困难台胞的牵挂,深入仙游县枫亭镇、城厢区东海镇、荔城区新度镇,走访慰问困难台胞,为他们带来了米粉、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困难台胞朱秋者家中,陈朝英书记详细了解低保、困难台胞补助等是否落实到位,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了解她们家人的身体状况,鼓励朱秋者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到这些困难台胞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多了解实情,多办实事。

  在困难台胞薛吓金和林秀琼家,陈朝英一行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走访贫困户结束,陈朝英书记表示:市台联将汇同市直相关单位,加大对困难台胞的帮扶力度,深入了解困难台胞生活情况,积极查找存在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尽心尽力帮扶困难台胞,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文/图 余建国)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