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2019年在榕台胞中秋国庆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21日,福州市台联主办“2019年在榕台胞中秋国庆联谊活动”,在榕台籍教师、台籍医师、台商、台生以及定居台胞等170多名台胞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喜迎祖国华诞。

参观福州镇海楼

  活动以“乡亲相爱一家人”和“两岸一家 祝福祖国”为主题,结合传统节日,组织台胞们参观福州镇海楼,举办诗歌朗诵、歌曲联唱和猜谜、答题等活动,共同祝贺伟大祖国70华诞。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长泽、台盟福州市委会主委甘海疆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福州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向台胞们送上节日祝福

  福州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向台胞们送上节日祝福,她在致辞中表示:许多台胞乡亲作为两岸融合发展的先行者,为福建、福州的经济发展、教育和医疗事业等做出了积极贡献。福州市台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发挥“台胞之家”作用,与台胞乡亲们携手同心,为推进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福州市劳模、市台企协会会长陈奕廷

  福州市劳模、市台企协会会长陈奕廷表示,“今天两岸同胞一起过中秋、迎国庆,宛如家人团聚,非常温馨也非常欢乐。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两岸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海峡两岸的同胞都能够同心协力携起手来,共同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台籍教师阳光学院黄柏钦

  台籍教师阳光学院黄柏钦说:福州出台的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的43条措施,更加的具体落实,使得台湾青年在福州就业、创业与学习越来越便利。台湾青年应该把握这个契机,勇敢到福州来追梦筑梦与圆梦,把全家带过来,把心放在这里,才能努力地打拼。(文/图 蔡华)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