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组织定居老台胞领略福州城乡建设成就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日前,福州市台联组织30余名在榕定居老台胞代表,到仓山区烟台山公园,观赏山林风景之秀美,参观闽侯县侯官村美丽乡村建设之成果。

台胞参观烟台山

  老台胞们一同乘车来到仓山区烟台山公园,蜿蜒的山道映入眼帘,迤俪的景色美不胜收。顺着小路向山里进发,漫步在青石铺就的林间小道上,感受绿意盎然,悠然自得。每当看到旖旎的风光美景, 老台胞们都会高兴地三三两两驻足留影。大家边走边看边聊天,个个精神矍铄,此情此景,我们不得不赞叹:最美不过夕阳红。

  老台胞们还参观了闽侯县侯官村这个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的特色小镇建设。

  参加活动的老台胞们对此次市台联“重阳节”活动安排感到十分高兴,也由衷地感叹福州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锻炼好身体,做到老有所为,为海峡两岸交流交往,说好福州故事,发挥余热!(文/图 郑抒婷)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