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践行初心使命——南平市台联加强台胞联谊联络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在南台胞进一步加深对闽北的了解,11月2日,南平市台联联合武夷学院统战部,组织11名在武夷学院任教的台湾籍博士教师,走进松溪县郑墩镇百年蔗基地、政和县美丽乡村——石圳村开展调研。期间还参观了松溪武举人府、湛卢宝剑和政和竹产业。

 聆听时代楷模廖俊波的先进事迹

  参与当天活动的台籍教师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深刻地认识到闽北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有许多珍贵的文化和发展前景广阔的产业值得研究,对南平市台联组织的一系列活动表示感谢。他们说,南平作为福建的后花园,南平市台联有温度的服务让他们深深感受到“第一家园”的温暖,他们也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为闽北的绿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观百年蔗基地,与母树合影

  据悉,主题教育以来南平市台联开展台胞联谊联络活动3次,为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问题10件,深得台胞的好评。(南平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