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召开八届四次理事会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17日上午,福州市台联在天和苑会堂召开市台联八届四次理事会。市台联八届理事会理事、市台联机关干部约30人参加。

  理事会由市台联副会长杨军主持。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台联十届三次理事会议精神。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作2019年度市台联工作报告,部署2020年度工作任务,并充分听取各位理事对新年度台联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还通报了市台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林鸿榕表示,市台联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找差距补短板,结合理事会收集的意见建议,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寻求突破创新,在台胞、台企服务上求真务实,并积极发挥台联职能,加快建设福州台湾会馆,持续助推榕台融合发展,增进榕台同胞心灵契合,争当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建设排头兵。(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