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将乐县台联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将乐县台湾同胞联谊会积极采取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期间,县台联为了做好台资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上门向台资企业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三明市维德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施义钟先生1月29日晚从台湾返回将乐,1月30日早上,县台联工作人员便上门向施义钟先生宣传福建省台港澳办《致在闽广大台胞台企的信》、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省内企业复工的通知》及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协助台企做好健康管理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同时,将乐县台联还在县台胞台商微信群中进行疫情知识宣传,及时发布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的通知通告,提醒台胞台商服从和配合县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

  此外,按县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将乐县台联组织人员到挂钩的银华社区梅花巷、将明路、宝华巷开展重点人群入户排查,共入户走访218户。同时县台联专门抽调一名工作人员参加县里防控疫情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工作。(将乐县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