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疫情无情人有情,两岸同胞心连心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湖北武汉,全国人民奋起抗“疫”,一线人员丝毫不懈怠,后方支援源源不断,体现了人间处处有大爱。台胞杨荣辉先生了解到诏安县当地一线工作人员缺少防控疫情的物资时,立即专门购买医疗口罩捐赠给一线的工作人员。

  近日,杨荣辉先生带着助手一起到诏安县太平镇太平村捐赠了20000元和1000个口罩,并捐赠给县医院5000个口罩。太平村主任沈建平激动地说“感谢杨荣辉先生慷慨解囊相助,有效缓解了一线战‘疫’资金、物资双紧缺的状况。这批钱和口罩我们将用到环卫工人和一线防控疫情的人员身上,确保打赢这场防控战役”。县医院院长陈子平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到医院门口迎接杨荣辉先生一行,并接受捐赠,陈子平院长十分感谢台胞杨先生关心支持一线医务人员,他说:医院目前正缺医疗口罩,杨先生送来了及时雨,带来了温暖,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争取早日灭“疫”。

  台胞杨荣辉先生说:“看到我们的同胞这么辛苦在防控疫情,同是中国人,我很感动。一点心意,关心一下一线医务人员,也帮助村里渡过难关。大家同心同力,共克时艰,一起战胜这场疫情。” (文/图 杨红贞)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