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平和县台联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连日来,平和县台联高度重视县域内定居台胞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知识普及,及时在全县定居台胞微信群发布疫情防控宣传资料,经常性提醒台胞“不信谣、不传谣”,做到少出门、少聚集。畅通网上办公渠道。利用微信、电话等线上平台,及时回复、办理台胞的相关业务工作,减少人员外出,聚集。重视机关单位卫生消毒。组织人员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清扫、消毒,建立单位工作人员健康信息卡。

  平和县台联干部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到小溪镇共和村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挨家挨户向住户了解家庭防疫情况,引导住户填报相关登记报表,向住户分发防疫宣传单,耐心讲解我县《关于疫情防控“八个严格”的通告》通知的精神,并做好登记建档。

  此外,县台联组织工作人员到平和县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台胞医务人员,并转达了各级台联对在防控一线的台胞医务人员的关怀和关心。(平和县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