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携手同行 共渡难关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岩市台联主动作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台联多方式宣传引导,多渠道、多角度加强防控知识、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通过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发布疫情信息,增强当地定居台胞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提振信心。同时,积极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及时发布省市疫情防控通告、呼吁当地定居台胞严格按照当地发出的“十不准”要求做好安全防护,并摸排当地定居台胞身边是否有湖北(武汉)回岩人员,及时向当地乡镇、街道或市台联报告。

  市台联还第一时间广泛动员定居台胞彰显大爱精神,为打赢这场全民阻击战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及时转发福建台胞之家网站发出的《全国台联防控疫情捐助告知书》,号召龙岩市台胞奉献爱心助力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截止目前,龙岩市共有95名定居台胞通过全国台联平台捐款合计2.37万元。(龙岩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