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赴诏安调研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29日,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会长方丽云带领市台联机关干部赴诏安县调研。诏安县委书记陈文聪、县委常委蓝文华会见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深入两岸文化交流基地霞葛五通宫,详细了解五通宫的悠久历史和修缮情况。霞葛五通宫自2012年举办海峡两岸“五显大帝文化”交流活动以来,诏安和台湾两地的五显大帝文化交流活动从不间断,每年都举办一次,以文化交流带动民间交流,增进广大台胞对祖国大陆认同感和向心力。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台资企业——荣祺食品有限公司,关心台企复工复产情况。荣祺食品有限公司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带头捐资捐物,支持防控疫情,现在已经全面复工复产。荣祺食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对市台联的关心表示感谢。(诏安县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