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厦门市台联第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厦门市台联第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党组书记、会长苏甦向常务理事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并对2020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常务理事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厦门市台联2019年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厦门市台联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台联工作在基层联谊服务、厦台交流交往、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0年,厦门市台联将立足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联谊服务台胞能力,进一步加强台胞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厦台融合发展,深化两岸交流交往,努力升级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

  党组副书记陈鸣传达群团改革工作有关精神。今年4月,《厦门市台联改革方案》正式印发。方案具有高度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台联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与会常务理事充分肯定了市台联2019年的工作,认为去年的工作成效卓著、富有创新、催人奋进。针对市台联下一阶段的工作,常务理事们提出应势而为,进一步关注定居台胞、加强两岸青年交流、充分发挥在厦中青年台胞作用开展台联工作、深化两岸宗教民俗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文/图 王珊珊)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