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5月27日,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台商台干、台湾师生等台胞群体在漳州市的工作、学习、生活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会长方丽云一行到古雷开发区台资企业、漳浦“漳州科技职业学院”等地开展调研。

  在古雷开发区,调研组先后前往奇美化工有限公司、古雷炼化一体化一期项目现场、福海创石化有限公司及古雷石化项目管理部等地,就在漳台干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等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古雷区惠台政策落实情况,与部分在企台干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百荣书记代表市台联对古雷区台干表示慰问,他表示,古雷近年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其中包含了台干、台资企业的积极贡献。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复工复产有条不紊,发展前景振奋人心,让人深感欣慰、备受鼓舞。希望开发区管委会继续落实惠台政策,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在漳浦县“漳州科技职业学院”,调研组与学院朱国辉校长、林炎平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在校台湾老师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台湾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学校在台湾学生招生、就学、就业等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