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走访台胞企业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8月10日,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率部分机关干部,到定居台胞企业——泉州市丰泽辉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陈严辉会长(右一)与庄永兴(中)座谈

  辉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从事不锈钢材等金属型材加工企业,2019年产值近5000万元,是台胞骆萍萍与其先生创办,现由其儿子庄永兴接棒。陈严辉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庄永兴交流座谈。陈严辉鼓励他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积极应对考验,想方设法克服困难,进一步开拓创新,先行一步抓住时机,化危为机,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陈严辉会长表示,此次走访是为加强与泉州定居台胞企业的联系与沟通,切实掌握台胞企业发展现状,了解需求,以便有的放矢地提供服务。(文/图 蒋碧辉)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