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组织部分台联理事到泉州市台联学习交流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3日至4日,为加强兄弟市台联横向联系,交流工作经验,探索建立工作协作机制。漳州市台联组织部分市台联理事和基层台联干部一行七人,前往泉州市台联学习交流。

  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会长方丽云等一行,在泉州市台联陈严辉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德润产业园,详细了解泉州市台联在协助市政府打造涉台健保服务体系、提升常住台胞医疗保健便利的创新性做法和引进台湾人才中介资源,促进“以台引台”的好经验。

  漳州市台联一行还前往安溪县,参观了旺旺集团、鑫兴亿等台资企业,了解台资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复工复产的做法、成效,以及当地台联在企业复工复产中如何发挥作用,做好服务的经验措施。

  通过参观交流,漳泉两地台联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共识,为今后两地建立工作机制打下基础。(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