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开展“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率市台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洛江区参观马甲凤栖家风家训馆和河市镇俞大猷纪念馆,开展“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马甲凤栖家风家训馆

  在马甲凤栖家风家训馆,党员们详细参观了家风家训文化教育展示区、凤栖杜氏历史名人展示区、古老民间工艺工具展示区,德孝文化广场、拙隐公文化广场、贞义姑祠等,聆听了杜应楚勤政爱民、蕉林公朝政御史、庚济公乐善好施、贞义姑坚贞孝义等感人故事,接受了杜氏先贤“尊道贵德、积德传家、造福社会”的优良家风家训的精神洗礼。

  在俞大猷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明代抗倭名将俞大猷的生平事迹展览,一代抗倭英雄,战功卓著,其毕生的精力保家卫国,至死不渝,他的那种爱国情怀也深深感染了全体党员。(泉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