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组织在榕台胞中秋联谊活动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26日,由福建省台联、福州市台联、永泰县委统战部主办的“乡亲相爱一家人共建幸福城”——2020年在榕台胞中秋联谊活动在永泰县举办,在榕台商、台籍医师、台籍教师、高校台湾学生等40人参加。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永泰县委常委柯永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绵绵秋雨中,永泰的山水更显清新典雅。活动中,台胞们参观永泰县嵩口古镇、月洲村等地,品着永泰葱饼,感受古镇浓厚的历史气息和大自然的无限风光,纷纷对眼前美景赞不绝口。活动以景促情加深了台胞对福州新农村建设的了解和认同,同时,台胞们也与当地干部共同探讨美丽乡村建设,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有更多的台湾青年参与其中。

  联谊活动后,阳光学院两岸融合发展研究院院长马彦彬赞叹道:“今天活动非常充实圆满,即使有风雨,我们台胞感受满满的是家的温馨、家人的亲切与关怀,我们的心在一起。”(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