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开展主题采访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日前,泉州市台联深入台胞群体中,开展以“他们奋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为主题的采访活动。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此次采访活动是为了深入了解泉州市台籍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先进事迹和成长经历,激励全市广大台胞继续投身“五个泉州”建设。

  市台联先后采访了安溪县西坪镇尧阳村党支部书记王进贤、晋江市安海镇复兴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彬彬、南安市东田镇镇党委副书记陈哲群、石狮市蚶江镇党委委员蔡式彪等多位奋战在小康建设一线的优秀台胞代表。通过他们的亲自经历,生动描述我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我市广大台胞的新精神、新气象、新风貌。(文/图 张少滨)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