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海峡两岸青年网红主播达人研习营开营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1月1日,作为海峡两岸青年网红主播大赛的技能培训配套活动,海峡两岸青年网红主播达人研习营在厦门宾馆正式开营。

  研习营为期半个月,以“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开展线上“云”培训、线下专业导师讲座以及平台操作实践等,为两岸青年开展电商直播技能培训,促进两岸青年就业创业交流,提升就业创业技能,推动两岸青年积极参与大陆直播电商行业,发展厦门电商新经济业态,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

  当天,研习营邀请了市委网信办、厦大台研院、直播机构的专家、教授、业内人士等,为两岸青年主播讲授了“网络安全知识”、“两岸关系与形势发展”“淘宝直播后台操作”等课程。11月2日起,研习营组织两岸青年主播开展实操培训。(文/图 王珊珊)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