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1月23日,福州市台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台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表示,将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担当实干,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聚精会神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在台联工作的贯彻落实,切实维护广大台胞福祉。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一是坚定政治立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领导要带头学、读原文、悟原理,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今后台联工作提供强大的理论保障。三是坚持担当实干。把作风建设贯穿台联工作全过程,传承和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身心投入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工作大局,争当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建设排头兵。(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