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莆田市委领导到市台联调研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强到市台联调研召开座谈会,与市台联机关干部一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研究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台联工作。
  陈志强同志听取市台联党组书记陈朝英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市台联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市台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延伸工作手臂,落实市委市政府在“开放招商、项目带动”,突出“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中找准台联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要认真履职,创新品牌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展对台联谊渠道。(莆田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