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召开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2月1日,泉州市台联召开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来自泉州各县(市、区)的14位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庄绍进、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林安皇到会指导,会议由泉州市台联副会长吴朝晖主持。

  庄绍进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肯定了泉州市台联一年来的工作,希望泉州市台联进一步突出政治引导,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发挥常务理事作用,助推泉州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严辉会长通报了泉州市台联2020年工作情况。2020年泉州市台联牢记统战工作使命任务,团结凝聚定居泉州广大台胞,扎实推进台联工作。聚焦机关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聚焦职能工作,抓实主业主责;聚焦组织建设,提升台联队伍战斗力。

  会议研究部署了泉州市台联2021 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与会常务理事认真听取和讨论了泉州市台联2020年工作总结,交流了各县(市、区)台联工作情况,并对泉州市台联2021年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台联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泉州市台联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还表决通过蒋碧辉同志任泉州市台联秘书长。(文/图 黄超红)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