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宁德市台联赴霞浦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2月2日上午,宁德市台联副会长余泉赴霞浦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霞浦县委统战部、台港澳办、台属联谊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县台联部分理事参加会议。

  会上,余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以及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他说,做好对台工作,福建具有独特优势,面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以及“后疫情”时代出现的挑战,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并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强。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肩负起使命和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对台政策,关心台海局势,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进程作出应有的贡献。(宁德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