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两岸农产品主播实训营 60多名营员在漳州“触电”实训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2月3日,参加2020年两岸农产品主播实训营的 69名学员开启首次直播卖货挑战。

  本次实训营中有农业种植和技术人员、电商创业者、创业人士企业员工,有主持人、歌手,他们纷纷组成直播团队,面对手机镜头当起主播,售卖当地百香果、杨桃、香蕉、地瓜等特色农产品。

  直播间内瓜果飘香,热情洋溢。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各个团队的“战绩”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青年主播们纷纷表示“初体验”很有意思,契合大家的迫切需求和创业热情。

  据悉,11月30日,2020年两岸农产品主播实训营暨福建省台联第十二期电商实训营在漳州举办,69名两岸学员开启为期4天的实训。此次实训营设置《直播的前期准备》《玩转抖音直播》《直播策划》《直播实战》等课程,旨在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助力疫情防控常态下复工复产,以直播推动网红经济繁荣,帮助台胞创新创业。(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