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领导深入漳州台商投资区调研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2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会长方丽云等赴漳州台商投资区,就着力加强基层台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漳州台商投资区对台资源优势扩大对台交流等议题深入调研。

  漳州台商投资区是2012年1月获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台商投资区,是国内台企发展最为密集的区域之一,有台塑、统一等125家台资企业入驻,总投资53.81亿美元,常驻台胞500多人,台籍同胞100多人。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台商投资区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福建福贞金属包装有限公司,调研中央及省市惠台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面临的矛盾困难,倾听企业发展前景规划和意见建议,掌握台青台干工作学习情况,并有针对性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组还就漳州台商投资区建立台联组织开展了研讨。(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