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举办高校台籍院长交流座谈会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为了加强泉州高校台籍教师间的交流联系,泉州市台联在仰恩大学举办高校台籍院长交流座谈会。来自仰恩大学、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等四所大学的台湾教师参加。

  仰恩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翁景德、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兼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康琼文、泉州职业技术大学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吴文锜、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台籍教师廖佩君就办学思路、科研课题申报、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泉州市台联陈严辉会长说:泉州市台联一直致力于帮助高校台湾老师融入大陆社会,作为在泉州高校中任教台湾老师的优秀代表,希望你们能够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今后市台联愿意与各高校加强合作,共同举办活动,让更多的台湾老师、两岸青年、两岸学生参与其中。(泉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