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与闽南师大统战部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2月16日下午,漳州市台联与闽南师大统战部合作签约仪式在闽南师大科技楼会议室举行。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会长方丽云、副会长陈敬收、卢芸艺,闽师大统战部部长徐志怀、副部长陈小环、张媛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漳州市台联和闽师大统战部此次共建,旨在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落到实处,在开展对台交流培训活动、涉台课题调研、对台品牌建设、党支部共建等方面,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发展共赢”的目的。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闽南师大统战部部长徐志怀与漳州市台联会长方丽云签署了《漳州市台联、闽南师范大学统战部合作协议》。(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