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举办“逛双杭、迎世遗、庆新春”在榕台湾人才新春交流活动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月5日,福州市台联等单位联合举办“逛双杭、迎世遗、庆新春”在榕台湾人才新春交流活动,近30位在榕台湾人才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福州市规划馆
  活动以“扎根榕城 融合发展”为主题,组织在榕台湾人才实地参观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亲身体验福州特色非遗文化、民俗,感受闽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走进福州市规划馆,切实感受福州的历史和城市建设带来的变化,增强扎根榕城的信心;参观省级台湾青年体验式交流中心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并召开在榕台湾人才新春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单位和在榕台湾人才代表就在榕工作、生活、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在榕台湾人才新春座谈会
  活动通过体会福州特色非遗文化和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丰富了在榕台湾人才文化、生活交流活动,助力创新在榕台湾人才服务机制。(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