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莆田市台联赴马院村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3月18日,莆田市台联组织市、县区台联全体人员赴城厢区常太镇马院村参观学习,并召开基层台联组织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前,参会人员参观闽中游击区革命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参会人员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对党绝对忠诚、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好的党性教育,收获满满。

  在市台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上,大家围绕进一步加强县区台联组织建设,提升县区台联组织履职尽职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市台联党组书记陈朝英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全市各级台联组织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台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在加强莆台文化交流、强化涉台政策宣传、做好在莆台商台企台胞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不断扩大联谊圈,推动莆台深度合作交流,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增进两岸民众福祉作出积极贡献。(文/图 胡祥飞)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