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3月29日下午,福州市台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鸿榕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要义,真正学深悟透,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时的理念创新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突出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勇于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工作要求及省市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建党100周年和台联建会40周年等活动,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着眼两岸融合发展大局大势,注重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充分发挥台联联系台胞桥梁纽带作用,着力在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上先行先试、闯出新路,助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先行城市。(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