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召开八届三次理事会议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1日,漳州市台联召开八届三次理事会议,市台联八届理事和市台联各专委会负责人5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诏坤、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出席会议;芗城区、龙文区统战部和台商投资区、漳州高新区党群部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市台联副会长陈敬收主持会议。

  会上,漳州市台联会长方丽云作市台联2020年工作报告;各县(市、区)台联围绕各自工作重点,交流了2020年以来台联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计划。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台籍考生录取情况和全市台联系统信息报送情况。会议对获得台联信息工作一等奖的漳浦县台联、二等奖的平和县台联、三等奖的华安县台联进行了表彰。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诏坤受市委常委吴文团委托,代表市委统战部在会上发言,沈诏坤副部长高度肯定了2020年漳州市台联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发挥对台优势,进一步推进漳台融合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促进工作提质增效。(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