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市台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下午,市台联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前往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会长方丽云,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副会长陈敬收参加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参观了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学习了红军进漳的革命史,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表示获益良多,今后将不断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不断提升自身的奉献意识与担当精神,感悟特殊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文/图 吴颖)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