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湖北省台联组织在鄂青年台商到漳州市考察交流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9日,湖北省台联组织在鄂青年台商参访团一行11人,到漳州市考察交流。参访团在漳州市台联副会长卢芸艺、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屈拓等陪同下,深入漳州台商投资区“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漳州翊瀚众创空间考察调研。

  考察中,青创基地负责人向参访团一行详细介绍基地产业背景、区位优势、创设项目、支持政策、取得成绩及相关团队等情况,并陪同参访团一行,实地观摩基地相关产品实物展示及实操,展示青创基地孵化成果。参访团一行介绍了当地台青创业领域情况等,双方就闽鄂对台合作交流及两地对台交流互鉴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市台联副会长卢芸艺向参访团介绍了漳州市基本情况、漳州市台联工作情况以及支持台青创业交流政策等情况。

  大家还就两岸、两地涉台文化交流、古村落建筑保护性开发、两岸青年联合创业与政策支持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期待后续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