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湖北省台联率台资企业团来厦考察交流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8日,湖北省台联组织在鄂台资企业团一行12人来厦开展考察调研,并与市台联就台胞台企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湖北省台联一行来厦参观调研清华海峡研究院、麦克将台青创业园、启达创意中心,深入了解了其发展状况、运营情况,并与在厦台青台商进行互动交流,借鉴其成功的经验,为在鄂台资企业发展谋划更好的出路。

  当天,湖北省台联一行还与厦门市台联座谈,交流两地台商台企发展情况。厦门作为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第一站”,市台联分享了近年来积极服务台胞台商在厦创业就业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厦门市两岸青年创业联盟的组建情况和职能。湖北省台联考察团一行表示,此次来厦考察,深入了解了在厦台胞台企的发展现状,学习了厦门市台联先进工作经验,今后将加大与厦门市两岸青年创业联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两岸青年创业就业的引导与支持,促进台青顺利创业就业、台商台企稳健发展。(厦门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