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莆田市台联开展“巾帼同筑梦”文化交流活动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两岸一家亲,巾帼同筑梦。在第十三届海峡论坛·妈祖文化活动周期间,莆田市台联、市妇联邀请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女科技特派员、女企业家协会代表、金融系统代表40余人,于11月17日至18日,在莆田联合开展2021年莆台妇女文化交流联谊活动。

  活动期间,交流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莆田市博物馆、湄洲妈祖祖庙莆田会馆、江口镇东大村(闽台姐妹合家园)文化IP设计特展、“美丽庭院”示范点等。大家了解莆田历史文化,感受莆田妈祖文化的魅力,共叙两岸妇女情谊。

  座谈会上,莆台妇女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就妇女权益保障、家庭教育、未成年人保护、家庭理财、“美丽庭院”打造等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

  此次两岸交流活动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为两岸妇女交流合作搭建桥梁与纽带,进一步增强两岸妇女思想共识,为建设两岸共同家园贡献巾帼之力。(莆田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