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台湾会馆举办两岸姐妹体验交流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两岸一家亲,共叙姐妹情。12月10日下午,福州市台联和市妇联在福州台湾会馆,联合举办两岸姐妹绿色健康用品制作体验活动。两岸女同胞50人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亲手制作各种颜色唇膏的乐趣,体验绿色健康生活。

  活动期间,在榕台湾老师白周悌为大家讲解唇膏的种类及用途、选材调制、倒模成型、脱模填装等唇膏制作相关知识并进行现场演示。大家结合自己的喜好纷纷拿起工具分组进行制作,不时相互交流经验,分享各自的创意,通过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支支饱含心意、精致芳香的唇膏。天然原料和现代工艺完美融合,时间在指尖悄然流逝,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参加活动的台胞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体验感、获得感很强,不但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还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两岸不同文创的乐趣,增进了两岸姐妹的情谊。(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