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第七届“中华情 两岸缘”新生代台胞联谊活动在晋江市举办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由泉州市台联、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台联、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等单位协办的第七届“中华情 两岸缘”新生代台胞联谊结对暨晋台传统武术体验活动在晋江市举行,24对来自晋台两地的台胞家庭成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深新生代台胞对泉州经济文化发展的认识,增进心灵契合,营造“两岸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营员们先后参观晋江科技馆、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泉州南少林寺、台资企业等地,并参与传统武术、传统扎染工艺、非遗项目晋江木偶、传统美食亲子DIY等项目的体验。

  据悉,“中华情·两岸缘”新生代台胞联谊结对活动自2015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获得了两岸同胞的一致好评,活动促使不少晋台青少年结下深厚友谊,实现互联互动互访,成为推动晋台两岸青少年缔结友谊、携手共进的平台。(文/图 张少滨)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