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三明市台联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2年03月0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月24日至25日,市台联会长沈杰一行赴清流县和宁化县走访台企、看望台商,并围绕台商参与乡村振兴情况开展调研。

  在清流县,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赖坊镇实地走访东方美人(清流)茶叶有限公司和东方龙樱花生态科技公司的种植基地,前往嵩溪镇参观考察森源兰蕙生物科技公司兰花培育基地,听取了台商对企业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当地干部就如何服务台企助力乡村振兴和两岸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在宁化县,调研组先后前往淮土镇实地走访桦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山苏种植基地,前往济村乡调研加果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台湾特色水果种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前景及市场情况。

  走访期间,沈杰会长对台商扎根大陆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鼓励台企要抓住乡村振兴重要机遇,充分发挥优势,加强明台农业交流合作,用好各项惠台政策,更好融入三明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推动企业取得更好发展。(三明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