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召开台胞台商产教融合座谈会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27日下午,漳州市台联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漳州市台胞台商产教融合座谈会”。漳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沈诏坤、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肖永红、漳州市台联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和部分特邀理事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何小海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漳州市台联会长方丽云主持。

  座谈会上,校方领导介绍了校情,观看了学院介绍短片,漳州市台联特邀理事谢铭洋、林子铭、张良彬、吕榜州、曾冠颖等台商、台青代表分别根据企业在用工需求、人才培养与保留、技术技能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校方提出了建议。校方各专业学科代表也一一对台胞的建议进行了专业解答。会后,校企双方还共同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