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三明市委统战部和市台联领导走访调研三明台湾青年创业基地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5月2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秀文、市台联会长沈杰到三明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负责人、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管其闽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三明台湾青年创业基地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计划,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特别关注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座谈过程中,王秀文副部长肯定了近年来基地在招商引资、服务台企和创新拓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基地能充分利用三明创建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试验区的契机,发挥两岸青创交流平台资源优势,不断激发创新活力,鼓励和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明就业创业、扎根三明发展,积极争创省级台湾青年创业基地。沈杰会长介绍了台联近年开展的“沟通、联谊、服务、团结”台胞的工作,向基地台湾青年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参加市台联举办的各类联谊交流活动,在活动中加深感情,增进了解。他表示,各级台联组织将竭尽所能为台湾青年来明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三明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