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举办漳台青年联谊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6月25日,为加强漳州市台联青委会成员与龙文区台青之间交流,引导台湾青年进一步了解漳州乡村振兴情况,市台联青委会与龙文区委台办、龙文区台联组织市台联青委会成员与龙文区台青30人,赴龙文区郭坑镇开展“漳台青年联谊暨乡村振兴情况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郭坑镇铁道兵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长眠在那里为修建鹰厦铁路牺牲的烈士们。随后大家又调研了扶摇村“闽台乡建乡创”合作项目瑶山风景区、口社村霞贯双溪生态农庄和郭坑镇东溪农场。两岸青年们感叹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将加强在漳两岸青年之间的互动、交流与合作,为漳州乡村振兴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漳州市台联还为龙文区台青赠送了“新冠病毒速测卡”。漳州市台联党组成员陈敬收,漳州市台联副会长、郭坑镇镇长邹伟华,龙文区委台港澳办主任林志华参加本次联谊和调研活动。(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